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07 浏览量: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之际,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结合实际工作,线上线下齐行动,积极开展了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环保达川”微博持续推送了宣传主题海报、普法宣传视频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达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达州市莲花湖湿地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普法活动中来。

  国家宪法日当日,该局再次组织志愿者走进仙鹤广场参加全区集中宣传活动,下午组织志愿者深入三里坪街道四合社区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搭设讲台、竖立展板、悬挂横幅、回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30人次。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工会组织积极为职工办实事暖人心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做好加减乘除法,绘出绿水青山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