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工会组织积极为职工办实事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3-12-07 浏览量:

  12月5日,微信公众号“东方宏华”以《办实事不“小视”,为幸福宏华“添爱加码”》为题,展示出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东方宏华)工会为职工所办的十件实事项目,在宏华公司及广汉市职工群众中传为佳话。
  近年来,广汉市基层工会组织在该市总工会的引领下,谨记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使命任务,在企业(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扎实工作举措,因地制宜努力为职工办实事,既温暖职工的心,又凝聚职工力量,为企业(单位)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东方宏华工会为职工所办的十件实事十分温馨。一是食堂改造项目。促使食堂焕然一新,让就餐环境、餐饮质量、文化氛围全面升级。二是司服定做项目。职工的夏秋冬季司服、东方电气工装外套都量身定做,体现出整整齐齐的东方形象,让每一位东方宏华人,都能感受到贴身的幸福。三是劳保用品发放项目。不管是洗衣液、肥皂、香皂,还是牙膏、卫生纸……只要是职工切实需要的劳保用品,统统安排,照顾到职工生活的方方面面。四是统一供餐支出项目。让可口的饭菜,在职工肚里“想唱就唱”,让流过汗水之后的大家共享好“食”光。五是职工通信补贴全覆盖。为大家参与每一次世界的互联,构筑起从容不迫。让每一次沟通,都畅通无阻。让每一次服务,都能及时响应。六是职工出差报销项目。做到报销及时,为每一位踏足世界的职工战士,做好后备支撑。让每一次征战,犹如出鞘的利刃,迅猛如龙,所向披靡。七是改善职工停车条件。企业腾挪车间,量地划线,用时仅10天,372个新车位就“虚左以待”,职工再不用将爱车停靠在厂区的街路边。八是改善工作条件。企业平整厂区门前的空地,宽敞平坦的门前地不再颠簸,让职工驾车平稳地进进出出,舒心工作每一天。九是职工车辆充电项目。企业千方百计建设职工车辆充电设施,让大家下班后的“动力十足”, 让疲惫的身心得到休憩。十是职工职级调整项目。始终秉持职工有多大能耐,企业就给你多大舞台原则,做到人尽其才,及时调整职工的职级,共创价值、共享成功。(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