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人大调研东柳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3-10-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水域生态修复工作,持续改善人民生活环境。大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红兵于近日带队调研了东柳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工程进展情况。

  东柳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项目作为2023年大竹县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在改善东柳河水环境质量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在项目现场,何红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度、面临困难等情况。他指出,东柳河生态修复是便民、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加快推进。

  何红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东柳河流域生态修复项目,切实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质量监管,牢牢把住各环节安全底线,对风险隐患时常排查、从严整改,把项目办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群众认可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堵点、卡点、难点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当日,何红兵还前往城市污水处理厂三期、双河口-污水处理厂段调研了开工情况和干管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下一篇:渠县定远镇:理论学习强根基,实践运用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