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月亮坪挂牌成立

更新时间:2023-09-28 浏览量:

  9月27日,宣汉县总工会在宣汉月亮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月麓酒店举行“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仪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霞参加仪式并授牌。

  宣汉月亮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注册资本350万元,现有员工26人。该公司运营管理的宣汉县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于2022年7月启动建设,2023年8月正式投运。该公司建有月麓别院、月麓酒店、月华酒店、月麓营地等项目,并配套会议室、培训室、医务室等基础设施,拥有疗休养策划服务、户外健身、教育培训、配套食宿等多元化服务功能,接待能力200人以上。
  授牌仪式上,李红霞表示,月亮坪自然环境优美,疗休养资源丰富,拥有劳模(职工)疗休养的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非常适合劳模(职工)疗休养、教育培训等工作的开展。希望公司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用一流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疗休养的劳模(职工)住的舒心、疗的称心。
  宣汉月亮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牟江现场接受“宣汉县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牌匾,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拓展服务领域,创新载体,巩固基地品牌,做好“疗”和“养”的有机结合,努力把基地打造成更加规范、更高品质、更上档次的疗养基地,做大做强疗休养基地这块金字招牌,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风尚。
(文/图 石海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到基层指导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下一篇:宣汉县总工会调研企业困难职工生产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