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到基层指导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更新时间:2023-09-27 浏览量:

  9月26日,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唐松柏带领组宣部一行先后深入砼业园工联会、斌郎街道总工会、保安保洁工联会、石板小学工会,详细了解了职工之家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组宣部一行现场查看了各单位的工会办公室、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等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会在加强职工队伍思想建设、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切实履行维权职责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察看了各单位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对各单位的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基层工会要把职工之家建起来,更要让职工之家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真正成为集职工学习培训、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暖心之家”;同时也指出了职工之家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其对标对表,及时整改。
  唐松柏强调,要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导向,不断完善和提升职工之家的各项功能,为广大职工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努力把职工之家建设为一个深得职工喜爱,温暖职工心灵的服务阵地,工会组织要以“职工之家”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工会法》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办法》的学习贯彻,着力在满足职工向往美好生活的多样化需求上下功夫,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困难靠得住的“温馨之家”“幸福之家”。(伍虹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什邡市:金融知识进课堂 携手护航伴成长

下一篇:宣汉县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月亮坪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