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调研企业困难职工生产生活情况

更新时间:2023-10-09 浏览量:

  10月8日至9日,宣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小平深入普光工业园区,实地了解企业困难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普光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石琼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四川名扬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宣汉宏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汉天敏化工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与公司前期上报的困难职工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实地了解致困情况,分析致困原因,提出解困之策。同时,鼓励困难职工,一定要克服眼前的暂时困难,进一步增强自身发展的信心,在各级工会的关心支持下,鼓足干劲,提升技能,力争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困难职工们对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真诚的感谢,大家认为,工会组织不光关心他们的工作,更关心他们的家庭和生活。他们一定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克服困难勇向前,为宣汉建设全国“千亿县”贡献绵薄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向企业工会负责人了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为职工营造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打造提升学习及业务技能的平台,充分激发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全力助推我县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文/图 程轩 艾宇宁)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月亮坪挂牌成立

下一篇:重庆市梁平区和四川省大竹县在铜钵河联合开展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