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关爱“她”健康 岳池县开展“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23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重点人群的健康防范和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巾帼心向党 温暖新时代”关爱服务行动落到实处,近日,岳池县妇联深入环卫工人群体开展“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
  “防疫健康包”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每份健康包内含电子体温计、一次性医用口罩、抗原测试盒、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及暖心卡等防疫知识宣传资料。活动中,县妇联主席吴小燕详细讲解了“防疫健康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叮嘱妇女群众要积极做好家庭卫生清洁,教育家人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注意消毒,科学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小小“健康包”,彰显大温情。接下来,县妇联继续发挥好“联”字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工作,将妇联“娘家人”的关怀送到了妇女儿童的心坎里。(岳池县妇联)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金川县安宁镇成功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真诚服务感动企业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