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真诚服务感动企业赠锦旗

更新时间:2023-03-04 浏览量:

  3月2日,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迎来了几位特殊的访客,他们分别送来两面锦旗,以对在项目环评、排污许可证审批和跟踪服务中给予的技术指导和服务态度表示诚挚谢意。

  四川省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锦旗书写的是“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力排万难 为企解忧”,四川省胜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锦旗书写的是“科学献策促发展,精准服务办实事”。两家企业一致表示,开江生态环境局主动在项目环评和排污许可证审批上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从立项到落地在同行业当中用时最短,为项目落地跑出“加速度”。对于这种急人之所急,真诚服务企业的态度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开江生态环境局始终坚持把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成立“生态环境帮帮团”,建立“绿管家”联系制度,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对省、市、县重点项目采取“专人负责、提前介入、主动靠前、全程服务”的方式为项目推进加油助力。
  同时,开江生态环境局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环境问题,做细做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助企纾困方面把“强服务”作为根本手段、把“见实效”作为根本遵循,认真梳理惠企政策,深入走访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盼,切实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生态担当、贡献环保力量,真正实现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关爱“她”健康 岳池县开展“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

下一篇:广元市利州区:“周末工程师”汇聚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