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阿坝州金川县安宁镇成功召开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2月17日,阿坝州金川县安宁镇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班子主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经过前期筹备,邀请了县委副书记、安宁镇“第一书记”刘志鹏,县纪委常委李元强出席。安宁镇党委书记魏鹏程主持会议 。
  本次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谱写金川发展新篇章”的主题,开展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和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这次会议是一次严肃且难忘的党性教育,也是班子成员一次开诚布公的交心谈话,既指出了问题,也拉进了关系,既增进了凝聚力,也让思想进一步统一。
  县委副书记刘志鹏对此次生活会表示高度认可,安宁镇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提出的问题十分深刻,不遮掩,希望在会后以查摆出的问题出发,抓紧落实。
  刘志鹏提出在下一年的工作,安宁镇作为中心城镇之一,要明确对标县委、县政府的重大部署,党员干部要以讲政治为第一要义,加强对党的绝对忠诚,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要跨越争先,抢抓发展,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强作风。
  在今后的工作,安宁镇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的增强党管意识,落实党管责任,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深入的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班玛多吉)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关爱“她”健康 岳池县开展“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