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近日,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济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严格按照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充分准备,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查材料等会前各项筹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朱济君代表党组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全部认领。同时,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紧扣主题,深入查找了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怕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把住政治方向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牢记“一个前提”、“一个根本”和“一个核心”,善于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中发现政治端倪,善于从错综复杂的矛盾关系中把握政治逻辑,做到立场坚定、是非分明、敢于斗争。
  始终问题导向抓整改,层层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通过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统筹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在全中心范围内进行公开,提升民主生活会质量。
  始终廉政务实转作风,人人抓实抓好作风建设。班子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强化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意识,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勤勉尽责,廉洁奉公,坚决克服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的消极心态,以“本色不变为始终”的初心、“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拼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招商力量!(撰稿:符伦 冉维鱼)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会理市关河镇关工委组织学习省州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阿坝州金川县安宁镇成功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