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生态环境厅赴达州东部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3-02-18 浏览量:

  2月15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科技与财务处处长阳凯一行到达州东部经开区麻柳镇调研生态智慧城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与各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达州东部经开区生态智慧城综合开发在建项目由达钢项目征地拆迁及场平工程、明月江生态流域长廊、碳中和智慧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组成。调研中,阳凯认真查看了建设现场环保设施配置情况,雨污管网等市政设施设计功能,并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部门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

  阳凯指出,达州东部经开区要继续攻坚克难,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建设好项目。要深刻理解EOD项目的重要意义,将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与关联产业项目有效融合,并突出重点,对已入库的EOD项目做好对接,尽快完成融资工作并落地实施。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充市劳模工匠宣讲分团赴营山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篇:会理市六华镇:“三字诀”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