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充市劳模工匠宣讲分团赴营山开展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1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2月8日,南充市劳模工匠宣讲分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杜江平到国网营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营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工会主席王忠主持会议,营山县劳模代表及国网营山县供电公司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中,杜江平以“高举旗帜 凝聚力量 团结奋进——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等内容,全面系统、深入细致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真正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内涵,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将继续在本职工作上奋勇前进,在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贡献力量。
  下一步,营山县总工会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营山县劳模工匠宣讲分团成员深入各基层工会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营山县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下一篇:省生态环境厅赴达州东部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