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护航高考”营山总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5点,伴随着校园里的钟声,以及走出考场后学子们轻松愉快的笑容,2022年度的高考结束了,营山县总工会“护航高考”志愿者服务活动也圆满拉下了帷幕。

  回首这两天的伴考时光,营山县总工会志愿者头顶烈日,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全天候的服务于营中、二中考点,为考生们免费提供饮用水、纸巾、口罩、防暑药等物品,为考生们营造了“绿色、通畅、和谐”的备考环境,在炎炎夏日为考生和家长们送去了丝丝清凉,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营山县总工会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彰显了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情怀,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营山县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达川区百节镇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村村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