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6月13日,渠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2022年度“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根据日程安排,代表们来到土溪桂溪河港湾式停泊区施工现场和渠江四桥项目现场参观,项目人员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工程的建设情况、投入资金和施工进度。通过零距离体验参观,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增强了社会各界对交通运输工作的认识了解。 
  参观后的座谈会上,渠县交运局计划建设股李川东同志对渠县交通建设“三年攻坚”工作及现有交通项目实施情况做了汇报。代表们畅所欲言、献言献策,针对项目实施和工程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渠县交运局副局长熊前进同志最后表示,县交运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抢抓有利时期,确保按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把政务开放作为联系群众的交心桥、为民服务的便民桥,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务,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组工干部“四个到位”参与抗震救灾

下一篇:“护航高考”营山总工会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