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援助金阳协议对口帮扶慰问援彝干部鼓干劲

更新时间:2023-10-27 浏览量:

  10月24日----27日,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剑波率领市总工会帮扶慰问组一行,参加广汉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代表团赴金阳县,开展调研、协议对口帮扶事项、落实帮扶措施、慰问广汉援彝干部人才,用实际行动助力金阳县发展进步。
  在25日举行的广汉市结对帮扶金阳县座谈会上,邹剑波代表广汉市总工会,与金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照英签订《广汉市对口帮扶金阳县全域结对帮扶部门单位(总工会)结对帮扶协议书》,承诺2023年10月至2025年底,广汉市总工会将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充分发挥广汉市总工会的特点和优势,统筹安排,分步实施,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对金阳县工会干部开展培训,提升其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实效。并现场捐赠给金阳县总工会帮扶资金4万元,支援金阳县总工会加强工会信息化建设。

  在10月26日举行的援彝调研、慰问座谈会上,广汉市总工会向54名广汉市援彝干部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鼓励大家持续努力,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做好援彝工作,当好对口帮扶的排头兵,充分展示广汉干部的良好风采。(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乐山举办“大爱乐山 呵护你成长·满天星结对助学”活动

下一篇:壤塘县:聚焦“三实”,确保“调”出实情,“研”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