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乐山举办“大爱乐山 呵护你成长·满天星结对助学”活动

更新时间:2023-10-26 浏览量:

      10月25日,“大爱乐山 呵护你成长·满天星结对助学”活动在马边彝族自治县举办,此项活动由乐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妇联、市侨联、市贸促会、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协办,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乐山国际商会、乐山市侨商联合会承办。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出席活动并讲话,部分企业家代表、相关部门和区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席代金向所有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通过他们的行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行列中来。同时,他寄语所有的同学们,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爱乐山 呵护你成长·满天星结对助学”活动是由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乐山国际商会、市侨商联合会联合发起的一项周期9年的公益活动,今年共有23家爱心企业和23名爱心人士捐赠72.8万元,结对困境学生、儿童642名。
 
      爱心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明达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乐山市福华作物保护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乐山市瑞鸽皮革工业有限公司、四川沿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惠灵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省旭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乐山希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乐山东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乐山九礼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马边兴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义茶业有限公司、乐山市今生缘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马边金星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乐山市东川机械有限公司、乐山三缘电机有限公司、四川吉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井研县林翔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乐山市进出口商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壤塘县:把握“三个环节”为基层党建注入新动力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援助金阳协议对口帮扶慰问援彝干部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