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市工会组织建设专项工作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10-18 浏览量:

  10月17日,宣汉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工会组织建设专项工作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主持会议。

  全市工会组织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学习了《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办法》,通报了各县(市、区)工会相关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各县(市、区)工会及行业工会作了表态发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冉长春要求,全市各企事单位工会主席未按本单位副职配置的要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陈小平就贯彻落实全市工会组织建设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会组织建设专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二是分组分类,整改到位。对整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结合全县企业实际情况,指导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不走过场、不流形式。三是强力推进,确保实效。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丝毫不能松懈的工作作风,深入企业,督促企业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同时将整改问题纳入日常监督内容,进行动态跟踪,防止问题反弹反复。
(文/石海雯 图/彭三珊)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魏兴污水处理厂扩容提升推进情况

下一篇:黑水县:“三聚焦”赋能医疗“组团式”帮扶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