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魏兴污水处理厂扩容提升推进情况

更新时间:2023-10-1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污水治理工作,10月16日,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带队前往魏兴污水处理厂,调研扩容提升推进情况。

  在项目现场,李祝荣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方案、实施进度等情况。他指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扩容是便民、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污水处理厂改造升级,扎实抓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污水处理质量全面达标。

  李祝荣要求,要深刻认识污水处理工作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务实过硬的举措,确保污水处理厂规范高效运行,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生态基础。

  当日,李祝荣还前往魏家河开展了巡河工作,分别调研了危旧房改造和商贸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锻造乡村振兴“主力军”,激发乡村振兴“新引擎”

下一篇:宣汉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市工会组织建设专项工作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