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城镇污水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情况

更新时间:2023-10-14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在大竹县县委书记李志超的带队下,先后前往石桥铺镇和清水镇污水处理厂、龙潭水库、乌木滩水库等地调研城镇污水治理攻坚行动相关工作。

  调研中,李志超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石桥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提质扩能项目建设情况、阳光问廉栏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龙潭水库日常管护情况、乌木滩水库河库连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持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我们工作的“辛苦指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李志超指出,各相关部门、属地乡镇及企业要以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阳光问廉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工作专班职能,聚焦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狠抓管网建设,突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提高生活污水收集效能,扎实开展好全县城镇污水治理攻坚行动,全面提升全县城镇污水治理能力。要加大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力度,强化执法监管和预警监测,稳步推动备用和应急水源建设,全力保障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召开迎接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筹备会

下一篇:通川区各级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