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对2023年度新录用人员开展集中谈话

更新时间:2023-08-30 浏览量:

  8月30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新录用人员集中谈话会议。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段铄对新录用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青年干部代表、市局人事科以及19名新录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雪梅代表市局党组对19名年轻同志加入达州生态环境系统大家庭,成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同时对新录用人员提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初心;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三要积极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四要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底线。

  段铄以“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为主题,从“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担当善为的行动派、做风清气正的践行者”三个方面对19名年轻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年轻干部一定要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在环保大舞台积极发挥自身聪明才智,争取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会上,19名新入职年轻同志以及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如何适应新角色,完成身份转换”进行了交流发言与经验传授。通过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新录用人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激发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盼和培养,虚心学习、提高本领、脚踏实地,在“破土”中奋力进取,在“抽穗”中善做善成,遵照局党组要求努力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有底线,没有短板的“五有一没有”好干部。

  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试用期人员杨力:

  入职以来,我从迷茫不知所措到逐步适应单位工作,得益于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爱护,也让我倍感亲切和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珍惜前辈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积累,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能独挡一面的环保干部。
  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试用期人员陈丽竹:

  很荣幸能够加入“环保铁军”队伍,我将铆足闯劲、提升韧劲、保持拼劲,尽快调整状态、积极适应工作节奏,早日成为生态环境系统的行家里手。

  达州市万源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试用期人员李绍鸿:

  作为初入公务员队伍的新生力量,我既感到荣幸,也感到压力。基层环保工作的专业性、严谨性让我认识到成为一名行家里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知识要学习。我会基于所学专业及既往工作经历,全力发挥所长,克服短板弱项,在推动工作中历练成长。(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总工会来宣汉县调研困难职工建档工作

下一篇:宣汉县召开《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办法》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