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总工会来宣汉县调研困难职工建档工作

更新时间:2023-08-30 浏览量:

  近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向茂林来宣汉县调研困难职工建档工作,宣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小平汇报了宣汉县困难职工建档工作。近年来,宣汉县总工会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始终将困难职工放在心上,着力将困难职工建档及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困难职工解难题、渡难关、办实事。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向茂林充分肯定了宣汉县总工会在此项工作中作出的成绩。他指出,困难职工建档工作是一项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推动困难职工建档及帮扶工作,把实现广大职工最现实、最直接、最关切的益作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落实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措施,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要大张旗鼓地宣传困难职工帮扶的政策、条件和申请方式,及时掌握困难职工状况的第一手原始数据,做到应帮尽帮。要切实制定“一户一策”的帮扶救助方案,并根据其生活状况变化及时调整。要为困难职工谋职业、找路子,确保帮扶工作更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度。(文/图 艾宇宁)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不断强化突发环境事件处置能力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对2023年度新录用人员开展集中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