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17 浏览量:

      8月16日,开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炎炎夏日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和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对全县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马林一行先后来到开江县城普集团、开江美团服务站点,看望慰问单位员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详细了解了大家在高温条件下的作业环境、工作性质等情况,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马林嘱咐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温作业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严防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加强安全保护措施,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正常的工作安排。要注意劳逸结合,树牢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江县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心系高温一线,渠县县长王飞走访慰问“送清凉”

下一篇:广安岳池:聚焦“234”持续发力 筑牢森林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