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心系高温一线,渠县县长王飞走访慰问“送清凉”

更新时间:2023-08-16 浏览量: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渠县广大职工不惧高温,坚守在全县各行各业最前沿。为了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丝丝清凉和真诚关怀,8月15日,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率队深入基层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户外一线职工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和防暑降温物资。渠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萍,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寨英参加慰问活动。

      王飞一行先后深入到国网220Kv渠县变电站、东城垃圾处理站、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项目部,为供电保障工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们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绿豆、菊花茶、毛巾等“清凉大礼包”。
      每到一处,王飞都关切询问大家在工作时的防暑降温措施和工作情况,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始终奋战在高温一线,为渠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叮嘱各位户外劳动者在日常工作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合理轮班、保重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王飞要求,企业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好保电措施,时刻关注用电负荷变化,准确做出风险预判,以实际行动为渠城人民生产生活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建设;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关心关爱一线工人,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
      据悉,渠县总工会2023年“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共筹集资金10余万元,购买防暑药品、饮品等,慰问一线职工1000余人。县总工会将持续为广大奋战在户外及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送去盛夏清凉,确保全县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李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红原县:“1234模式”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升级版

下一篇:开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