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统战系统参观调研无党派人士映铮工作室

更新时间:2023-07-17 浏览量:

      近日,达州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开江召开,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一行60余人莅临川渝万达开同心智荟今士堂-映铮工作室参观指导。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柏云双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今士堂成员肖飒汇报了关于“今士堂”组建、川渝万达开活动开展和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调研组对今士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完善机制,更好团结和凝聚党外知识分子提出了相关意见。
     王蔚荩指出,无党派人士映铮工作室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开江县要以打造阵地为契机,在团结和凝聚党外知识分子上完善机制,在汇聚广泛共识上增添举措,在发挥作用上创新方式,为加强川渝万达开三地的交流与协作,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现场体验了瓦雕、易拉罐画、骨雕和泥塑等工艺制作。据悉,该工艺传承人黄趾兵将作为“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出访教师,对外交流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2023年达州市家政服务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达川成功举办

下一篇: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教师在“国培计划”帮扶培训活动中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