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顺利选举33名出席达州市总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更新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11月9日,宣汉县总工会召开工会代表会议,顺利选举33名出席达州市总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主持选举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82名,实到代表79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员、计票员名单草案,选举33名出席达州市总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名单公布后,陈小平勉励新当选的代表在出席达州市总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期间,要围绕达州市工会工作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宣汉工会干部的时代风采。
  陈小平希望,全县各级工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改革创新,更加有效地激发内生动力和组织活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呈现新气象、工会干部展现新风貌、工会组织焕发新活力,努力推动宣汉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图/范明飞 文/覃莉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第一幼儿园:家长进课堂,安全放心上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十二次全委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