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十二次全委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22-11-11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肖晓 李欣蔚)11月11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十二次全委会在通川区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会议替补选举了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及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选举程序,替补选举了肖晓、谭明生、郑静、周思鸿、江丹丹、潘云霞6名同志为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替补了肖晓、谭明生、郑静、周思鸿、陈继洪5名同志为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替补了肖晓同志为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肖晓表示,将努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心用情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接下来,赓即召开了通川区工会代表会议,根据达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达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组织人事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会议按程序通过《通川区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蔚荩、王晴等32名同志当选为出席达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最后,王晴常委强调:大家回去后要把本次会议精神汇报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希望各位代表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紧紧围绕职工需求,切实履行好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顺利选举33名出席达州市总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篇: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辉林指导江安县 机关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