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土黄中学:有备而来扬新帆 砥砺前行共成长

更新时间:2024-03-07 浏览量:

云天收冬色,草木动春声。新学期如约而至,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切实发挥集体智慧,3月7日晚上,宣汉县土黄中学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专题会。
  教科室主任刘光洲在开学备课组工作会议上,就本学期的教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备课长首先要明确自身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着重强调备课组活动计划的有效制定,备课组要根据本组计划,团结教师,认真落实教学常规和集体备课的相关要求。各学科要在新课标的引领下高效地开展大单元集体教研活动,持续提高本组教师的教学水平。
  龙水本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生灵光。基于核心素养的大单元整合设计的集体备课,不仅能有效整合教师的教学资源,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水平,也为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而储蓄能量。探索大单元集体备课的过程,虽是摸着石头过河,但我们相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孙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孙垚

上一篇: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达县职高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活动

下一篇:四川省达川中学短视频获得市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