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川中学短视频获得市二等奖

更新时间:2024-03-0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全力遏制我市青少年群体参与“两卡”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达州市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短视频大赛。

该活动启动以来,川中学子密切关注,积极参与,经综合评分,最终评出拟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达川中学高2023级1班创作的短视频《“卡”住人生底线》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相信此次大赛的参与及荣誉的获得,让川中学子了解到更多诈骗常识,提升了反诈意识,也为“全民反诈”贡献了一份才智和力量!(杨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杨丹

上一篇:宣汉县土黄中学:有备而来扬新帆 砥砺前行共成长

下一篇:龙行龘龘辞旧岁·前程朤朤再出发——宣汉县土黄镇小学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