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达县职高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7 浏览量: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3月5日,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组织广大团员及志愿者,开展了“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校团委甘邻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滨社区水映长滩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雷锋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进行垃圾清扫,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臭,将垃圾清扫干净,得到了周围居民的赞赏。
  在共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我校充分发挥团员志愿者的力量,鼓励人人争当志愿者,动员学生干部踊跃参与、共献爱心,争当文明城市的创造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热心公益的奉献者和社会文明的监督者。(文/图 甘邻达 审/张方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甘邻达 张方毅

上一篇:四川省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召开2024年春季教学教研暨科研工作会

下一篇:宣汉县土黄中学:有备而来扬新帆 砥砺前行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