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召开2024年春季教学教研暨科研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3月1日,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在201会议室召开教学教研暨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杨柳校区副校长李万平主持,杨柳校区执行校长任中华,教务主任刘宇,教科主任童海玲,各年级负责人及分管教学负责人,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刘宇主任宣布关于表扬2023年秋季优秀学科组、优秀教研组的决定,初一英语组、初二英语组、初三语文组和政治组获得了殊荣。初三语文组唐源组长和政治组刘晓蜘组长进行交流发言,获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童海玲主任对新学期科研科创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科研课题争取市级立项,部分校级科研课题已结。各教研组要积极参与课题项目的研究,争取打造杨柳校区科创亮点,同时要做好教学设备的使用与维护。

刘宇主任对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要加强对教研的检查和通报,细化和完善对教研组的考核方案,持续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培训和培养,强化作业的统筹管理以及做好联盟学校和帮扶学校的相关工作。

李万平副校长强调,要转变思路,提前谋划,适应教育教学新常态;倒排工期,精准教学设计;分层指导,因材施教;常态化做好新进教师的规范化培训,做好青蓝工程;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坚决落实“一教一辅”政策;同时要注意教学安全,落实一岗双责。

任中华校长强调,时间短,任务重,要精心安排教学内容;严格执行教科局的“天天公开课”决定,推进高效课堂建设;要狠抓教研,精心备课;勉励各教研组长努力工作,带好龙头,做好示范,争取教育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刘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刘宇

上一篇:渠县第三小学开展用电安全教育

下一篇: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达县职高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