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叙永镇东大街小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5 浏览量:

3月4日,叙永县叙永镇东大街小学校开展2024年春期“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升旗仪式上,二(五)班两名学生代表作题为《雷锋叔叔,你在哪里》的国旗下讲话,少先队员代表载歌载舞,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队会课上,各班班主任播放视频、讲解课件,让孩子们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和精神内涵。
  据悉,本周该校还将组织学生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在行动中体会雷锋精神的真谛。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培养了孩子们的良好品德和社会责任感。(周泽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周泽勇

上一篇:怀阳光心态·绽巾帼风采——射洪四幼教育集团教师心理健康专题活动

下一篇:内江市第一小学校举行“学雷锋、献爱心、 我能行”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