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市中区召开2024年群众体育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4-03-04 浏览量:

3月1日,内江市市中区召开2024年群众体育工作会,研究部署全年群众体育工作。全区各镇街体育工作分管领导、体育工作经办同志和全区各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座谈会精神,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体育工作的重点,为我区抓好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学习了《内江市体育事业补短板“十条措施”助力美乡优城实施方案(送审稿)》为农村面貌改善和城市更新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会上安排布置了2024年群众体育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要因“地”制宜实施全民健身补短板工作,高质量构建“15分钟健身圈”,充分挖掘各自潜力,夯实全民健身发展基础,全面提高场地设施综合利用效能,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身需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体育+”融合发展理念,进一步创新举措、挖掘潜能,推动全区体育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以服务民生为抓手、以大众健身为核心,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体育运动会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坚持开展“周末快乐体育活动”,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让人人参与体育、人人支持体育。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做好体育场馆设施、体育赛事活动的安全监管工作。要认真组织、严密排查,及时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形成排查整治常态,以严细实的工作把“时时放心不下”变为“事事心中有底”,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张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张强

上一篇:织牢安全网 布好平安局——渠县第二中学召开2024年春季安全工作会

下一篇:爱心播种希望 奉献点亮青春——四川省达州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