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爱心播种希望 奉献点亮青春——四川省达州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5 浏览量:

春风含笑柳如烟,正是人间三月天。为汲取榜样力量,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使者,3月4日上午,达州中学团委召集青年学生志愿者,围绕学校周边,开展“爱心播种希望 奉献点亮青春”学雷锋暨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围绕学校及纺织厂周边、附近小区、龙郡步行梯一路,手持劳动工具,不辞辛苦,认真捡拾垃圾、清扫路面。通过近两小时的努力,主要道路被捡拾得干干净净,再也看不到明显垃圾。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辛勤付出得到了周边群众、商户店主的交口称赞。

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堂对学生进行劳动教育的生动实践课,也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家乡、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文明的火炬,让达州中学这抹“志愿红”变得更加耀眼。(王俊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王俊力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召开2024年群众体育工作会

下一篇:祝贺!四川省达州中学4名女足队员参加四川省女足队伍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