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川中学:精心筹备,确保顺利开学

更新时间:2024-02-28 浏览量:

结合达川区教育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相关要求,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有序做好开学各项工作,达川中学先后召开了党委会、行政会、教职工大会、各年级班主任会等研究并部署开学前相关筹备工作。
  一是各年级、各部门积极行动,认真开展校园消杀、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报名注册、教材发放、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志愿者服务、氛围营造等相应的筹备工作。
  二是各班主任提前向家长发布入学相关注意事项,指导家长引导学生调整状态,帮助学生在返校后尽快适应学校学习、生活状态。
  三是组织专班对开学各项筹备工作逐一督导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保障学生干干净净、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开学。(杨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杨华

上一篇:渠县第三中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下一篇:渠县清溪中学:进行开学安全大排查,确保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