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慰问退休困难教职工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30 浏览量:

  在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慰问退休困难教职工活动。在过去的岁月里,这些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校的成长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然而,由于各种原因,他们在退休后可能会面临各种生活困难。因此,学校组织了这次慰问活动,希望通过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在慰问活动中,学校由支部书记、校长杨军和副校长李怀科分别带领学校支部、行政和工会成员走访了退休困难教职工罗建清、侯宗言、胡令宣、贺光财等十位的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同时和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需求,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外,学校还邀请退休困难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如座谈会、联欢会等,让他们与在职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分享经验,增进友谊。(王耀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金雁小学:致敬驻地官兵,“金雁”薪火相传

下一篇:四川省达州中学召开2023年秋季期末总结暨表扬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