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金雁小学:致敬驻地官兵,“金雁”薪火相传

更新时间:2024-01-29 浏览量:

  近日,广汉市金雁小学少年军校开展“薪火相传,致敬军人”主题系列活动,“小金雁”先后走进广汉市空军军代室、和兴武警中队以及连山武警保障部队,通过撰写信函、绘制军人画像、展示拥军爱军视频等方式,向广大驻地官兵表达崇高敬意和感激之情。
  到达驻地,金雁小学少年军校学生代表深情诵读了给军人叔叔写的一封信,字里行间洋溢着对人民子弟兵无畏奉献精神和铁血担当的崇高敬仰。同时,为驻地官兵赠送他们用自己的巧手精心绘制的一幅幅生动而庄重的军人画像,致敬最“可爱”的人。“看到这些坚毅刚强的中国军人形象,我感到无比自豪。”作为少年军校“小金雁”一员的王诗语激动地说。更为暖心的是,校方还为驻地官兵播放了“小金雁”拥军爱军的短视频,镜头记录了他们参加军训的成长经历,表达了立志做强国少年的坚定决心,并向军人叔叔送上的美好的新年祝福。
  驻地官兵叔叔则带领这些“小金雁”参观军营、观看歼-20等战斗机模型,展示军人持枪训练的场景,讲述他们执行任务的惊险故事,并向赠送礼物的孩子们行军礼,孩子们以队礼回敬。“军礼与队礼相遇的那一刻,我感受到神圣与庄严、使命与传承。”一名学生说。(肖佑佑)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中学召开2023年秋季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专题会

下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慰问退休困难教职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