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群策群力谋发展 笃行不怠谱新篇——达州东辰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4-01-2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依法治校、民主治校,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行使民主监督权,集思广益,共谋发展。1月22日,达州东辰学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区教育工会主席赵磊出席会议,11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达州东辰学校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学校与教职工权益相关的重要制度文件。
  区教育工会主席赵磊对东辰学校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的一次盛会,希望全体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共谋达州东辰发展大计,共塑达州东辰优质教育品牌,共创达州东辰美好未来。
  此次大会召开前共征集涉及学校教学质量、师资培训、学校管理、德育活动、教师待遇、学校发展等六大方面的提案34份,经讨论、审议后归纳出有效提案8个,合理化建议13条。工会副主席李晋对提案进行了逐一回复,重点针对教职工关注的核心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达州东辰学校工会主席表示,心有所向,步履铿锵,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有力推进了学校民主化管理进程,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热情与能力,体现了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信心与期待。接下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行好工会职责,当好职工“娘家人”,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改革创新,务实争先,凝聚共识,善作善成,以更饱满的热情共赴2024,续写达州东辰教育事业新篇章。(邓承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中区全安镇凤鸣小学校开展冬令营,关爱留守儿童传递温暖

下一篇:广汉市开展中小学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分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