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中心小学校顺利召开散学典礼

更新时间:2024-01-12 浏览量:

  伴随着冬季的脚步,承载着辛勤耕耘的喜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家长的支持下,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学期即将结束。带着满满的收获与期待,1月12日,内江市市中区全安中心校顺利召开了散学典礼。
  在散学典礼上,学校主要负责人向所有为学校教育发展兢兢业业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向所有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随后他分别从师生荣誉、教育教学、行为养成、安全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这一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全体师生能知校爱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学校教育新篇章。
  同时他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遵守交通法规、安全用电用气、防范溺水事故、注重自我保护、健康饮食、正确面对困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遵守烟花燃放规定、遵守森林草原范灭火规定。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养成规律作息,合理使用手机,坚持课外阅读,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劳动。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勇于创新,不断进步,争取下一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时间记录坚实的脚步,岁月镌刻奋斗的足迹,经过一学期的辛勤耕耘,师生们收获满满。全安中心校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思进行远,奋力拼搏,共铸乡村教育新篇章。

(吴利英 蒋婧)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第九小学校:多措并举夯实寒假安全工作

下一篇:四川省达州中学在全省机器人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