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州中学在全省机器人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更新时间:2024-01-15 浏览量:

  1月5日至7日,由省科协牵头主办、资阳天立学校协办的第21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普及组)隆重开赛。这次比赛共设5个比赛大项,有来自全省约3000名选手参赛,是历届省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竞争十分激烈。

  四川省达州中学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均有所斩获:

  在VEX-IQ工程挑战赛项目中,四川省达州中学1队获二等奖,2队获三等奖

  在工程笔记项目中,四川省达州中学1队、2队均获二等奖。

  近年来,达州中学高度重视机器人教育等科技创新工作,培养了众多科技创新人才,提高了师生创造力等综合素质,屡次在全国、全省的机器人竞赛中斩获大奖。(撰稿:张江)

(赛队合影)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中心小学校顺利召开散学典礼

下一篇:理县营盘街小学六(2)中队被命名为“全国红领巾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