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特殊教育学校受教学质量期末工作检查

更新时间:2024-01-11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广汉市教育和体育局2023年期末工作检查组深入广汉市特殊教育学校,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访师生等方式,对该校办学治校、教学质量、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就党的建设、学校管理、师资建设、教育科研、常规教学、学生管理、安全工作、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分块面、分类别进行全面检查,对该校狠抓教学常规、注重教师培训、搞好教育科研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该校用好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及其大学生志愿者常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做法大加赞赏。
  在与该校负责人李海红交流中,检查组建议学校,在做实做细教育教学、师资提升工作的同时,要接续用好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伍资源,让“折翼的天使”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李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校开展“温暖过冬” 资助金慰问发放活动

下一篇:达县职高在省、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科技大运项目中喜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