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校开展“温暖过冬” 资助金慰问发放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11 浏览量:

  1月10日,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校在多功能教室开展了“温暖过冬”资助金发放活动,38名学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学校带给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不畏困难,积极向上。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生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受资助的学生们纷纷发言,表示他们将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也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黄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省达州中学传达学习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广汉市特殊教育学校受教学质量期末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