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州中学传达学习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1-11 浏览量:

      1月10日上午,四川省达州中学在翠屏校区2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学校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工青团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区三届四次党代会是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倪欣书记代表区委所作的题为《实干笃行担使命、固本兴新再启程,奋力谱写老家达县宜美达川新篇章》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为全区建设“老家达县•宜美达川”绘好“路线图”,吹响了达川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及时传达学习。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年级组要做到“三学”,即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和专题引导学。要通过党委会、教职工大会、年级组会议、三会一课、教研组会议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广大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宣传贯彻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好表率。二是全面营造氛围。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年级组要做到“三有”,即展板有解读、屏幕有标语和校园有议论。要通过专题展板、LED屏、校园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广泛宣传,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学习氛围。三是迅速抓好落实。要把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中心工作融合谋划,要咬定中高考目标不放松,教学成绩再上新台阶;要尽快启动实验学校建设,加快白马校区建设进度;要打造“鸿雁高飞”党建品牌,评选五星干部;要努力创建省级引领型示范普通高中,为建设区域教育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年级组对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撰稿:彭忠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第三小学召开2023秋季学期期末考务工作安排暨近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校开展“温暖过冬” 资助金慰问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