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宏华外国语学校:“党建红”助力“生态绿”,共绘“四美广汉”新图景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阳春三月,李花白,桃花红,樱花粉,海棠美,蜜蜂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中共广汉市宏华外国语学校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拿着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来到松林植树点,以支部为单位投入到紧张充实的劳动中。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填土踩实、提水浇灌,干劲十足,代表着志愿服务的红马甲穿梭于绿意之中,以实际行动共同建设“四美广汉”。同一片土地上,宏华教师历年来种植的树木,郁郁葱葱、层次分明,与新的苗木一起承载着宏华师生对生态广汉、美丽中国建设的美好愿望与坚定信念,共同为乡村振兴添新绿,为“四美广汉”绘新景。
      撕下一点绿色,播种一片绿意。宏华学校党总支以“党建红”助力“生态绿”,创新了党员活动形式,美化了生活环境,增强了党员的爱绿、护绿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宏华学校党总支将号召更多师生参与到建设美丽广汉的行动中来,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做义务植树的参与者,做“四美广汉”的践行者,为祖国大地“添绿”,为生态文明“添彩”。
(罗蕾 彭彩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宣汉县樊哙镇小学“多措并举”筑起预防流行病“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