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为增强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水平,确保校园食堂的消防安全,为学生提供安全的用餐环境。3月21日,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安全办公室联合后勤管理处,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首先,学校分管副校长李怀科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技能培训。培训上,李校长针对食堂工作岗位的性质,就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种类、预防措施、处理办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操作技能和使用方法。
      接下来,李校长指导食堂全体员工逐人逐个地认识灭火器,并细心指出食堂工作人员在进行现场灭火操作过程中的错误和不足,教给正确的改进方法,使全体食堂工作人员都能正确、安全地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培训,食堂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同时了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了自我保护与灭火救助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朱晓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黑宝山小学:迎来“戏曲进乡村”活动

下一篇:广汉市宏华外国语学校:“党建红”助力“生态绿”,共绘“四美广汉”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