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金盆小学: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四有好老师”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教育教学良好发展态势,近日,南江县高塔镇金盆小学开展了以“凝聚正能量,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会上,校长吴伟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南江县中小学教师管理办法》《南江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十条纪律规定》等重要篇目。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进行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实践创新,努力提升个人政治思想素质和专业能力,在日常工作中更加勤恳扎实,善于发现身边的正能量,积极进取,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全体教师对照《南江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十条纪律规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的知识、有仁爱之心”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通过领导评、教师评、自我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深入剖析自身在师德师风和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个阶段的努力方向、前进目标,找准了提升自我的着力点,努力塑造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李仕国)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纳溪区上马中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励志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