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励志教育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感恩成就梦想  励志点亮人生

——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励志教育报告会

  3月14日-15日,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在三个校区分别举行了以“感恩成就梦想 励志点亮人生”为主题的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活动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贤主持。

  本次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特意邀请经纬教育集团金牌讲师、中英文双语励志演说家、资深中高考心理咨询师、全国中学生励志教育普及推广专家——史卿老师作励志演讲。全校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讲过程中,史老师围绕“信心”“感恩”“理想”三个关键词,通过具体实例,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激励同学们勇敢追梦,战胜惰性,感恩师长,为心中的大学梦扬帆进发,点燃了莘莘学子的学习热情,整个会场掌声阵阵。在史老师的鼓励下,多名学生来到台上,铿锵有力地喊出自己心中的梦想。

  报告会上,史老师让同学们拂去了心灵的尘埃,播下了感恩的种子,从心灵深处理解了老师和家长们深深之情、无私之爱,同学们纷纷走到老师面前,含着感激的热泪和老师家长深情拥抱。

  本次大型感恩励志演讲活动,无论是对学生、家长还是老师,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启迪,重点培养了学生感恩励志的优秀品质,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师生关系,亲子关系和家校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昕/ 王世平.罗玉梅.彭及相/图 张方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金盆小学: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篇:广汉市宏华外国语学校:依标教学寻新径,贯通培养领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