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纳溪区上马中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上马中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纳溪区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区教育体育局招生办副股长马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上马中学党支部书记张国波主持。张国波简要介绍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做总结,并开展检视剖析。指出支部党建品牌打造和阵地建设还不够完善、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任用应该进一步加强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教育教学、党员示范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形成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原则开展批评,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马奎同志做点评讲话,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流程规范,各项任务有落实,查摆问题主动深入,整改措施实在,批评“画像”准确。要求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育本课堂”改革、全员聘任等中心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纳溪教育和体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奋力谱写人民满意教育体育的新篇章。

(冯志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第一幼儿园携手卫生副校长开展专题培训共育健康之花

下一篇:南江县金盆小学: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暨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