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射洪三幼成功迎接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园行为督导

更新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促进射洪三幼规范办园,提高保育和教育质量。9月30日下午,由射洪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办的,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办园行为督导在射洪三幼成功进行。
  高度重视,准备充分
  自接到文件以来,射洪三幼以王冬梅园长为首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多次召开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部署会,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布置落实迎检措施,制定迎检预案,细化责任分工,准备好了一切工作。
  实地督导,互通有无
  9月30日,射洪三幼迎接了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实地督导,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内部管理五大方面进行了督导,通过查看现场、资料、交流等三种方式对射洪三幼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取其精华,奋勇前行
  通过此次督导,领导的肯定是我们前行的动力;领导的建议更是我们奋勇的动力,相信以后射洪三幼的办园行为会更好,孩子们的身心发展会更加得到保障。(刘颖)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凤鸣小学校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教育活动

下一篇:叙永县叙永镇中心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幸福迎国庆”系列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