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凤鸣小学校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以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9月30日,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凤鸣小学校全体师生开展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的教育活动。
  在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凤鸣小学校全体师生秉着“宅家不宅心”的精神,各班级以央视新闻直播的《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致献花篮仪式》和人民网评《纪念英烈、汇聚新时代昂扬奋进的洪流》以及学习强国的《今天,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等为主要载体开展主题班队活动。通过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的流程,不仅表达我们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对烈士英魂的无限哀思,更是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英烈们忠于党的事业,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精神所感动。他们深深感受到“少年强则国强”的道理,同时表达了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立足于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对祖国热爱之情!(余玲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欢歌迎国庆 喜迎二十大 --巴中市恩阳区九镇小学举行庆国庆师生合唱比赛

下一篇:射洪三幼成功迎接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园行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