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叙永县叙永镇中心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幸福迎国庆”系列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01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宣传教育。9月30日,叙永镇中心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幸福迎国庆”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校园广播“锁钥之音”“国旗下主题活动” “我和国旗合张影”“小手绘童年,喜迎二十大”“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等系列教育来展开,以班级活动为主要途径。

  此次庆国庆系列教育活动,为学生创造了表现自我的舞台,对全体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从此,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党的关怀下做新时代好少年,与祖国共成长。(周玉洋 李雄)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射洪三幼成功迎接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园行为督导

下一篇:渠县二小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迈向新征程,加油向未来”入学典礼